理事長的話
  1. 首頁
  2. 本會介紹
  3. 理事長的話

新北市牙醫師公會

張香茂

各位敬愛的會員醫師,大家好。感謝大家的支持,讓小弟榮任新北市牙醫師公會理事長,有一個為新北市牙醫師們服務的機會。

首先在牙醫公共政策討論上,不管是口衛師法,植牙專科醫師制度,乃至於外國醫師學歷所牽涉到醫師法修法等等變革,我將秉持著歷屆理事長們的做法,傾聽廣大會員們的意見,監持對會員醫師們,最有利的方向去論述與爭取。同時也希望各位會員醫師們,能多多的從新北市牙醫師公會APP的問券調查表,給我們寶貴的意見。
其次我們將秉持著專業醫師的社會責任,密切的與新北市政府各局處配合,共同為推動新北市民的口腔健康而努力。同時也要把「新北市牙醫診療自費收費標準表」的最後一小部分,雷射治療項目,把它完成。

今年,我們雙北大會,不管是在展覽場地的攤位數,或是大會學術演講的參加人數方面,都有顯著的成長,在此後疫情時代,希望我們公會能夠多多與世界各國進行學術交流,吸取人家的優點,改進我們的缺點,讓我們的國際醫療,能夠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。

最後,也要再次叮嚀各位會員醫師們在執行醫療業務上,不管遇到任何問題,能多多利用公會資源來解決。
再此感謝大家,給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。祝各位會員醫師們,身體健康,家庭美滿,平安喜樂。